close




總是在下雨的時侯

才開始記起家裡原來還有個窗

可以用手托住傻傻的腦袋

清楚外面的世界

想到天花亂綴 也不過是寂寞

滿世界都是綠的活力四射

除了我...懶的被忽略

所以忘記了春天的味道

我被困在一個叫寂寞的瓶子裡

飄飄忽忽出口太小

也就放任自己被其掩蓋



也曾經試著抓住另一隻手

感覺來自不同的溫暖

以為那樣簡單的便是所謂的愛情

後來才知道寂寞是不可分擔

再大的雨  再多的傘

也只有屬於自己的那一小把

才能為自己擋住不被淋濕


世界太大形形色色

我開始變傻

失去了分辯的能力

那麼多的氣球

誰才是屬於我的那一個?

在這個繁華的都市裡

我想一個人悄悄的生活會比較好

放棄尋找那個氣球

於是我眼中的世界不再紛擾

因為寂寞是骨子裡的...



夜--月光淡雅

風--來去無蹤

既然寂寞是無可取代

那麼我又何嘗不可

淺淺寂寞  淺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