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第二次吃鮮芋仙囉 

(第一次是芋圓2號,還不錯,但芋圓冰冰的吃更Q)

大家都點"招牌"的



鮮芋仙招牌:以綿細的仙草冰沙、滑溜嫩仙草、軟Q芋圓製成,並淋上香濃鲜奶油提味,多層次的口感滿足,讓人大飽口福,且堅持當日現做,健康又新鮮

外帶方式: 招牌仙草冰附咖啡奶球一枚, 湯匙有個別包裝而且是硬的方型匙

    

另外~這次發現一種fashion方式---BB叩;(曾經,在新店的某家咖啡店也有類似的到餐提醒物--像煙灰缸,飛碟的物品,會震動)

想說是特定員工嗎?不然怎麼大堆人拿這換餐點

喔~原來,搞錯了

其他的,另有:

(1)古味茶飲


用冰沙、嫩仙草、特製奶霜調配的仙草冰沙凍奶霜以及酸中帶甜的古味冰梅凍飲,是店長特別推薦的超人氣產品。

(2)招牌甜點(想吃想吃)


有日式Q麻糬、手工麻糬和雪御捲三種,日式Q麻糬淋上焦糖、灑上椰子絲,微甜不膩;外表像麻糬、裡面是慕絲的雪御捲和純手工麻糬,小巧精緻、美味可口。

(3)清涼冰品


如:古早味鳳梨冰、黑糖粉粿冰、檸檬愛玉冰、紅豆牛奶冰等

(4)傳統豆花

採用非基因改造精選黃豆製成的豆花,紮實細緻、入口即化,不管是冷或熱豆花都是道地的古早口味。可隨個人喜好加入番薯、花生、蓮子等配料,簡單又飽足。

(5)手工芋圓


選用大甲芋頭純手感揉製的芋圓,軟Q有彈性,濃郁的芋香包裹在芋圓裡,一口咬下香氣四溢,還吃得到細小的芋頭顆粒,搭配珍珠、花生或紅豆,都非常好吃。

至於外送~~呵,電話從未打通過

店面的機車不錯~~想a來騎.....(新機咩)

不過~第一次,有發現正妹唷(有點張柏芝味道,曾在無名相本看到有人PO她的照片,可惜好像被刪了),還有一個性格店小弟(留鬍子,像極公仔Q版的鐘魁唷)

這次反而沒再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